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嘉文爆瘦15公斤 從大嬸變回小尺碼辣妹

正在日本旅遊的何嘉文與粉絲分享瘦身結果,開心的表示,終於能穿回XS+S尺碼的衣服了!(圖取自何嘉文臉書)正在日本旅遊的何嘉文與粉絲分享瘦身結果,開心的表示,終於能穿回XS+S尺碼的衣服了!(圖取自何嘉文臉書)

〔本報訊〕藝人何嘉文因不當的減肥法加上罹患腎臟炎,體重曾一度爆肥到65公斤,甚至被說像大嬸,不過,何嘉文也是相當有毅力,短短6個月的時間,成功甩掉15公斤的肥肉,正在日本旅遊的她,高興地在臉書宣布,終於能穿回XS+S尺碼的衣服。

何嘉文曾因不當減肥加上腎臟炎,爆肥到65公斤,被網友形容大嬸。(記者陽昕翰攝影)何嘉文曾因不當減肥加上腎臟炎,爆肥到65公斤,被網友形容大嬸。(記者陽昕翰攝影)

何嘉文日前因病體重一度飆破65公斤,被形容像大嬸,讓她下定決心,用對的方式減肥,據蘋果日報報導,何嘉文嚴格管理飲食與運動,每天都進行有氧與肌力訓練,加上調整飲食習慣﹔配合正常的生活作息,讓她在短短半年就成功瘦身。

減掉15公斤的她,開心的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更稱終於能再度穿上XS+S尺碼的衣服。不少網友都大讚瘦身成功的她變漂亮了,也讓網友佩服她的減肥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