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處男秀 胡宇威褲子遭扯破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胡宇威日前到護校開唱,不僅學生列隊歡迎,連畢業的、在別處實習的小護士都跑回學校見他,他下台和大家互動時,一度造成了暴動,導致褲子被扯破,但他心情大爽,覺得第一次的校園初體驗超震撼,「沒想到學生比我的粉絲還熱情。」目前許多女校在爭取他,他希望下個月能夠再度成行。

當天他還挑了學生玩遊戲,女同學一上台就激動大喊:「胡宇威,我想要幫你打針!」全場都爆笑,兩人玩深情對視20秒,女學生也說每晚熬夜看書,都一直重複聽他的歌,所以考得很好,胡宇威開心地說:「那也算功德一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