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逮到了!男神竹野內豐戀上F奶嫩妹倉科加奈

日本八卦雜誌拍到竹野內豐頻繁進出倉科加奈住所。(圖擷取自日本網路)日本八卦雜誌拍到竹野內豐頻繁進出倉科加奈住所。(圖擷取自日本網路)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藝界43歲黃金單身漢竹野內豐,被拍到與26歲女星倉科加奈戀愛ing,有圖為證兩人都賴不掉了,網友則仍懷疑竹野內豐是gay,認為這段戀情只是煙霧彈。

日本藝界43歲黃金單身漢竹野內豐,被拍到與26歲女星倉科加奈戀愛ing,有圖為證兩人都賴不掉了。(圖擷取自日本網路)日本藝界43歲黃金單身漢竹野內豐,被拍到與26歲女星倉科加奈戀愛ing,有圖為證兩人都賴不掉了。(圖擷取自日本網路)

竹野內豐與福山雅治一直並列兩大男神,入行以來緋聞甚少,曾傳與美女模特兒交往,但都未獲證實,報導說竹野內去年秋年開始頻繁出入倉科的公寓,兩人前年拍連續劇《再一次求婚》結緣,當時大家還以為他與女主角和久井映見交往,並傳論及婚嫁,現證明型男還是愛嫩妹,而且還有F罩杯,外型年紀都勝和久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