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吃強冠、正義 陳建瑋搖滾節唱「糞埽人」

陳建瑋在旗津黑沙搖滾節演唱「糞埽人」。(圖由寬寬整合行銷提供)陳建瑋在旗津黑沙搖滾節演唱「糞埽人」。(圖由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旗津黑沙搖滾節今在高雄旗津海水浴場開唱,金曲台語歌王陳建瑋上台演唱「糞埽人(垃圾人)」,演唱前他說道:「吃東西記得不要吃到強冠和正義的餿水油,我的專輯裡面有一首歌『糞埽人』,送給這些糞埽人。」

謝銘祐為高雄寫了「毋甘」,他也把這首歌送給高雄,讓高雄市民可以無償使用。(圖由寬寬整合行銷提供)謝銘祐為高雄寫了「毋甘」,他也把這首歌送給高雄,讓高雄市民可以無償使用。(圖由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陳建瑋也與師父謝銘祐一同合唱「毋甘」,謝銘祐在台上說:「『毋甘』是為高雄而寫的歌,希望這首歌可以陪伴所有高雄市民,一起度過難關。」他也把這首歌送給高雄,讓高雄市民可以無償使用,博得台下觀眾熱烈掌聲。

回聲樂團擔任今天壓軸,積極健身的主唱柏蒼與吉他手尹均,不吝展現健壯體魄,在搖滾節帶頭脫衣,將現場氣氛炒到最Hig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