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勞勃道尼演律師 妻子:他辯才無礙

小勞勃道尼在「大法官」中,替自己感情不好的父親辯護。(圖由華納提供)小勞勃道尼在「大法官」中,替自己感情不好的父親辯護。(圖由華納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小勞勃道尼在「大法官」飾演大城市名律師,電影製片、同時是小勞勃道尼妻子的蘇珊道尼完全清楚老公能耐,大讚:「他平常就有很強的親和力,而且辯才無礙,『大法官』中漢克律師的角色,就像是為他量身訂做一般。」

「大法官」讓小勞勃道尼跟比利鮑伯松頓在法庭上激辯。(圖由華納提供)「大法官」讓小勞勃道尼跟比利鮑伯松頓在法庭上激辯。(圖由華納提供)

「大法官」也找來一個能跟小勞勃道尼抗衡的演員,飾演為被害者辯護的檢察官,劇組立刻就想到由比利鮑伯松頓演出檢察官狄肯。蘇珊道尼表示:「小勞勃道尼演的漢克律師遊走法律邊緣,常為有罪的人脫罪,這次他的好運用完了,漢克在法庭上將面對堪稱是他宿敵的檢察官狄肯,讓漢克嚐嚐失敗的滋味了。」

小勞勃道尼也說,他很喜歡這個故事,讓原本各方面都如魚得水的漢克,必須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除了替犯罪者脫罪賺大錢,「當他面對父親的官司,雖然父子關係不睦,但他知道不能讓父親老死在監獄裡。他必須全力為父親辯護,但是他面對的是鐵面無私又有新仇舊怨的狄肯,他能有多少勝算?」

片中光看小勞勃道尼與比利鮑伯松頓你來我往的法庭質詢,就讓人捏把冷汗,這場對決就像兩名騎士的決戰,不到最後難分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