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欣穎坦言:為了錢留在演藝圈

謝欣穎除了演戲,對服裝設計也很有想法。(圖由BRAND名牌誌提供)謝欣穎除了演戲,對服裝設計也很有想法。(圖由BRAND名牌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模特兒出道的謝欣穎以《愛麗絲的鏡子》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現在事業擴及服裝業,但她坦言很不喜歡因藝人身分受關注,金牛座的她笑說:「超級不習慣啊,不過一個動力就是錢。」

謝欣穎坦言錢是留在演藝圈的動力之一。(圖由BRAND名牌誌提供)謝欣穎坦言錢是留在演藝圈的動力之一。(圖由BRAND名牌誌提供)

但是謝欣穎表示勇於接受挑戰也是支撐她的動力,「當然錢不是萬能,不過既然有能力,為什麼不讓自己生活過好一點?更重要的是,什麼都該去試試看,不試過怎麼會知道?」

謝欣穎與其他藝人不同,對感情狀態很公開,已經答應男友求婚就開心與大家分享,其實她和男友除了是伴侶也是事業夥伴,小倆口創立街頭服飾品牌,謝欣穎參與設計,展現她演戲之外的才華,其實她有個小心願,就是向別人遞名片,「我一直向公司爭取印名片卻被回絕,他們說我也不能當公關也無法印電話在上面。我很想在外面有遞名片的感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