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essica遭退團 太妍早知還發幸災樂禍圖?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昨在Instagramz放7隻動物的卡通圖案,不少網友懷疑太妍早就到團員變7人的事。(圖片擷取自網路)少女時代成員太妍昨在Instagramz放7隻動物的卡通圖案,不少網友懷疑太妍早就到團員變7人的事。(圖片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少女時代團員Jessica今透過微博發自己遭退團消息,SM娛樂也於下午正式對外宣布令粉絲震驚,同為團員之一的太妍昨就在Instagram發一張只有7隻卡通動物的圖片,網友質疑,太妍早就知道此事。

網友留言對於太妍在團員退團之際,還發這種幸災樂禍的圖表示不滿。(圖片擷取自網路)網友留言對於太妍在團員退團之際,還發這種幸災樂禍的圖表示不滿。(圖片擷取自網路)

今年曾傳出Jessica與其她團員不合。(圖片擷取自網路)今年曾傳出Jessica與其她團員不合。(圖片擷取自網路)

太妍在Instagram上傳圖片後,還留言:家人合影st #應援 #力量 #朋友 #表情符號 #Kakaotalk #sone,網友揣測,太妍早就知道少女時代將採8人組合。不少網友對於太妍發圖表示不滿,認為圖中動物都在笑,對於Jessica遭退團是落井下石,也有網友說,「她早知道全部內情,還發這種照片,當初和伯賢戀愛時也上傳奧利歐餅乾到處顯擺」。

SM娛樂下午發的官方聲明也表示,Jessica向公司表達「另有規劃」。有報導指出,Jessica退團後,可能會嫁給交往1年多的旅美企業家權寧。

另外,SM娛樂今股價大跌,最後收盤在3萬9千韓元,與前一天相比跌幅4.92%,公司指出,是Jessica自行要求退出,之前也曾傳出Jessica和團員沒有表面上看起來的和樂,雙方各說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