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過椰子樹砸頭 豆花妹整師弟

林逸欣(左起)、陳如山、豆花妹、管罄,玩桌遊好開心。(圖由喜歡音樂提供)林逸欣(左起)、陳如山、豆花妹、管罄,玩桌遊好開心。(圖由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和林逸欣、管罄,以及新加入喜歡音樂的師弟陳如山,一起參加唱片公司員工旅遊,大夥開心環湖騎4人腳踏車,但下車時,豆花妹險遭掉落的椰子樹砸頭,直呼好驚險。

豆花妹(前起)、林逸欣、管罄、陳如山,員工旅遊搞笑在吊橋上做出芭蕾動作。(喜歡音樂提供)豆花妹(前起)、林逸欣、管罄、陳如山,員工旅遊搞笑在吊橋上做出芭蕾動作。(喜歡音樂提供)

喜歡玩桌遊的豆花妹,特地帶了桌遊–說書人。玩法是把牌中的圖像用抽象口述方式表達,而每次陳如山口述方式都太過簡易,當場被喻為「直白王」,遊戲最輸的陳如山,當場被罰吃怪味糖,吃完直說味道像鼻涕。

豆花妹、林逸欣、管罄本就有好交情,只是沒想到陳如山身為樂團主唱個性卻超隨和,林逸欣下指令,要大夥在吊橋上做出芭蕾舞動作,陳如山完全配合,而豆花妹抬腿動作做得輕鬆,被說可以去拍武打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