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榮被爆花心約妹過夜 網友提證據證明

錦榮被爆愛到處把妹,常私下約女生過夜。(圖翻攝壹週刊)錦榮被爆愛到處把妹,常私下約女生過夜。(圖翻攝壹週刊)

〔本報訊〕「后的男人」錦榮和天后蔡依林交往4年,從原先的不認愛,到現在常在公開場合曬恩愛,有非常大的轉變,但日前有網友爆料,其實錦榮還是到處把妹,常私下約女生過夜,並拿提出證據,證明她所言不假。

Jing Me-jenkov把錦榮的前7碼電話號碼PO出來,為了讓人相信她所言不假。(圖翻攝壹週刊)Jing Me-jenkov把錦榮的前7碼電話號碼PO出來,為了讓人相信她所言不假。(圖翻攝壹週刊)

《壹週刊》報導,一名自稱Jing Me-jenkov的讀者,在《壹週刊》的網頁上留言爆料,錦榮其實很花心,常私下約女生過夜,不但約她還約她的朋友,但她澄清並沒和錦榮過夜,因為他不是她的菜。

為了取信於人,Jing Me-jenkov還把錦榮電話的前7碼PO出來,她稱手上還有錦榮傳給她的簡訊,不過卻不願意公開,她說:「男明星也和正常人一樣,還是會癢,想偷吃,是一些無知的台灣人太愛把明星當神」並表示會爆料只是希望女生「懂得保護自己」。

不過後來週刊試圖和Jing Me-jenkov聯絡,她火速將留言刪掉,並且不予理會,週刊查證後發現Jing Me-jenkov稱錦榮電話的前7碼,確實吻合,讓人覺得確有此事。

其實錦榮已經不是第一次爆出這類的花邊新聞,先前就有好幾次被拍到與嫩妹、小模私混、約會,曾在泰國與港模貼身熱舞;在夜店與鳳小岳前女友Gin貼頭搞親暱自拍;3月和賴佩霞女兒Aggie去夜店狂歡,被拍到Aggie還在街頭上輕輕地推他屁股;在加拿大拍電影時與中國女星孫語遙傳曖昧等,花邊新聞沒停過,好不容易今年較收斂,常被拍到與蔡依林曬恩愛,沒想到又爆出花心獵豔,恐讓兩人的戀情生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