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粉絲跟緊緊 「EXO」成員持釘棍趕人

南韓團體EXO中國籍成員TAO遭爆料因不滿私生飯跟隨,持帶有鐵釘的木棍喝斥趕人。(圖取自TAO微博)南韓團體EXO中國籍成員TAO遭爆料因不滿私生飯跟隨,持帶有鐵釘的木棍喝斥趕人。(圖取自TAO微博)

〔本報訊〕受到粉絲喜愛是藝人最開心的事,但南韓瘋狂粉絲「愛過頭」的行徑,早已造成許多藝人困擾,不過通常只會選擇發文抱怨希望粉絲改進。然而當紅團體「EXO」卻被爆出其中一名中國籍成員TAO(本名黃子韜)不滿瘋狂粉絲跟隨,竟拿帶有鐵釘的木棍威脅,並大聲喝斥要粉絲離開,被質疑會不會太超過。

南韓團體EXO中國籍成員TAO先前在微博發文怒斥私生飯持續的騷擾。(圖擷取自網路)南韓團體EXO中國籍成員TAO先前在微博發文怒斥私生飯持續的騷擾。(圖擷取自網路)

根據香港雜誌《FACE》報導,EXO成員TAO與其他兩名成員SUHO及世勳到海南三亞度假,但卻遭到瘋狂粉絲一路跟隨,TAO不甘假期受打擾,竟手持帶有鐵釘的木棒下車威脅粉絲離開,其他2位成員則站在一旁冷眼看待。之後TAO也在微博發文要求粉絲別太過份,「別逼我們立刻回韓國」。雖然隨即刪除該則文章,不過已引起粉絲正反兩極論戰。

其實近來不少韓團中的中國籍成員負面傳聞頻傳,除了「EXO」前成員吳亦凡因合約談不攏主動退團,另一名成員鹿晗也在日前表示因太過操勞暫時無法參與海外行程,遭傳言不久後也會離開。而女團f(x)的victoria(本名宋茜)先前也疑似因為多次在公開場合強調「忘記怎麼說中文」,以及「故意」使用韓文發文,導致中國粉絲不滿,批評是「數典忘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