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立婷入主「一袋女王」 2歲兒送奶瓶催生妹妹

嚴立婷加入「一袋女王」與曾國城一同主持。(衛視中文台提供)嚴立婷加入「一袋女王」與曾國城一同主持。(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招牌節目「一袋女王」9月22日起,將推出全新主持陣容,由曾國城與辣媽咪嚴立婷攜手主持,這也是節目邁入第6年以來,首次加入女主持人。

嚴立婷加入「一袋女王」與曾國城一同主持,老公張智峰和2歲的兒子Willson特別到場祝福加油。(衛視中文台提供)嚴立婷加入「一袋女王」與曾國城一同主持,老公張智峰和2歲的兒子Willson特別到場祝福加油。(衛視中文台提供)

 嚴立婷今天進棚錄影,老公張智峰和2歲的兒子Willson特別到場祝福加油,Willson還送上奶瓶造型氣球,希望媽媽可以早點生妹妹,此外,現場頒發給她「免死金牌」,讓她可以發揮直言不諱的性格為女性觀眾發聲,曾國城也拿出「尚方寶劍」,象徵一定要讓所有上「一袋女王」來賓都毫不掩飾講真話、分享真心。

 首次執主持棒的她,坦言有些緊張,在上週第一次錄完影後竟失眠睡不著,原來錄影完會開會檢討錄影的狀況,她開玩笑說好像回到國中上課時一樣,曾國城鼓勵她不要患得患失,重點做自己就好,也稱讚她是「一個逗趣的人妻,言辭犀利,懂得自嘲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