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東戀」復合有望?柯震東被爆「重追」蕭亞軒

藝人柯震東(左)返台後赴北檢說明大麻案。(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藝人柯震東(左)返台後赴北檢說明大麻案。(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本報訊〕柯震東被爆「重新追蹤」舊愛蕭亞軒Instagram帳號,使「亞東戀」復合機會增添想像。

舊愛蕭亞軒頻頻向柯震東加油打氣,還呼籲外界再給柯一次機會。(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舊愛蕭亞軒頻頻向柯震東加油打氣,還呼籲外界再給柯一次機會。(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ELVA蕭亞軒與柯震東轟動一時的「亞東戀」無奈今年分手收場,當時有傳言指出,蕭亞軒為治療情傷遠赴國外,但柯卻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取消對蕭的追蹤,似乎打算執行「分手後不再是朋友」的模式。

上月底柯震東惹上「大麻」風波,儘管召開記者會「痛哭認錯」,外洩批評聲浪仍持續不斷。前女友蕭亞軒事後受訪,透露有傳簡訊給柯震東打氣,希望他早日振作,還望各界多給柯鼓勵和支持。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發現本月3日柯在Instagram上重新「追蹤」蕭亞軒帳號,疑似有意使兩人關係回溫,然而蕭身旁已有百億小開男友Elroy,「亞東戀」是否復合有望?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