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婚紗照曝光 子女塗鴉吸睛

布裘戀修成正果,婚紗照也正式曝光。(圖擷取自《HELLO!》網站)布裘戀修成正果,婚紗照也正式曝光。(圖擷取自《HELLO!》網站)

〔本報訊〕眾所矚目的好萊塢銀色情侶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愛情長跑近10年,上個月終於在法國完婚,保密到家的2人,婚紗照終於曝光,2人與6名小孩一同入鏡看來相當幸福。

布裘戀修成正果,婚紗照也正式曝光。(圖擷取自《時人》網站)布裘戀修成正果,婚紗照也正式曝光。(圖擷取自《時人》網站)

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上個月23日低調在法國舉行婚禮,2人婚紗照今天曝光,最新出刊的美國《時人》(People)以及英國《HELLO!》雜誌,封面都以2人的婚紗照為主角,其中在《時人》封面上,不但可以看到裘莉穿婚紗的全身照,2人還與6名小孩一同拍攝全家福照片,而在《HELLO!》封面上,裘莉不僅側身展示6名子女在婚紗上塗鴉的成果,布裘也大方接吻放閃。

根據《時人》報導,相當低調的2人,婚禮當天僅邀請20位親友出席,但裘莉回憶,結婚當天充滿歡笑,她還說,能夠在子女們見證下完婚,是非常特別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