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映半年《冰雪奇緣》日本觀影人數破2千萬

《冰雪奇緣》成為日本史上第二多人觀看的電影。(圖片取自迪士尼網站)《冰雪奇緣》成為日本史上第二多人觀看的電影。(圖片取自迪士尼網站)

〔本報訊〕在全球颳起旋風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不但創下多項影史紀錄,在動漫王國日本上映半年後,總觀影人數已於日前突破2000萬人大關,成為日本史上第二多人觀看的電影。

《冰雪奇緣》去年11月在美國上映後,累積票房收入已高達美金12億7421萬元(約新台幣383億6291萬元),超越《 玩具總動員3》、《獅子王》,成為有史以來最賺錢的動畫片,更是全球電影史票房第5高的作品。

據日本迪士尼表示,3月14日在日本上映,目前已放映達24週的《冰雪奇緣》累計至本月26日為止,總觀影人數已突破2000萬人大關,目前僅次於觀影人數達2350萬人的《神隱少女》,是日本影史第二多人觀看的電影。

而《冰雪奇緣》在日本的票房總收入也已達到254億日圓,僅次於304億日圓的《神隱少女》、272億日圓的《鐵達尼號》,排名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