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粉絲見面會急喊卡 經紀公司:勿過度揣測

柯震東、房祖名因吸毒被抓,兩人的好友陳柏霖被牽連遭到影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柯震東、房祖名因吸毒被抓,兩人的好友陳柏霖被牽連遭到影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柯震東與房祖名在中國被抓,兩人皆坦承吸毒,房祖名為求自保,主動供出涉嫌吸毒的友人名單引起熱議,與2人熟識的陳柏霖第一時間喊話呼籲「用幫助取代謾罵」,但陳的見面會卻突然取消,引起外界揣測。被指「神隱」的陳柏霖透過經紀人張力發出公開聲明,表示願配合調查,外界勿過度揣測。

陳柏霖所屬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願配合調查。(圖片擷取自天下無敵國際文化有限公司臉書專頁)陳柏霖所屬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願配合調查。(圖片擷取自天下無敵國際文化有限公司臉書專頁)

身為陳柏霖的好友兼經紀人,張力表示,他才剛從上海回到台北,也證實陳柏霖原訂要前往中國出席的活動目前已取消,一方面是不願模糊焦點,讓廠商花錢辦活動卻失去效果,另一方面也是陳柏霖經過好友吸毒事件後,心情受到不小衝擊,「完全笑不出來」。

另外張力也透露,陳柏霖小時候住在加州時,曾親眼目睹身為當地大麻毒犯的親戚被上銬帶走,對他造成很大影響,所以不可能碰毒。

身為康師傅綠茶代言人的陳柏霖原定23日在合肥舉辦見面會,但康師傅綠茶的微博昨晚突然宣布,由於「不可控因素」取消合肥見面會,由於陳柏霖是柯震東與房祖名好友,此舉引發外界聯想,甚至有不少粉絲紛紛到陳柏霖的臉書專頁留言關心。

陳柏霖所屬經紀公司今下午2點許發聲明,「本次事件讓我們承受了許多輿論壓力,導致藝人身心俱疲。為了証明我們的清白,之後我們願意配合相關單位的調查,請外界不要過度揣測。」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