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輿論壓力過大 陳柏霖取消粉絲見面會

好友柯震東、房祖名因呼大麻被抓,陳柏霖第一時間發文幫忙說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好友柯震東、房祖名因呼大麻被抓,陳柏霖第一時間發文幫忙說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柯震東與房祖名在中國被抓,兩人皆坦承吸毒,與兩人熟識的陳柏霖趕緊幫忙緩頰,希望外界用幫助取代謾罵,另外,房祖名為求自保,主動供出大量吸毒名單引起熱議,陳柏霖卻因「不可控因素」,緊急取消粉絲見面會。

康師傅綠茶表示因「不可控因素」,粉絲見面會喊卡。(圖片擷取自康師傅綠茶微博)康師傅綠茶表示因「不可控因素」,粉絲見面會喊卡。(圖片擷取自康師傅綠茶微博)

中國康師傅綠茶原本8日在鄭州、16日在福州、23日在合肥舉辦3場代言人陳柏霖的見面會,康師傅綠茶的微博昨晚突然宣布,由於「不可控因素」取消合肥見面會,今下午1點許則說明:「最近由於輿論壓力過大導致藝人身心俱疲、氣氛低迷,所以經過討論之後決定暫時取消本次活動。」呼籲外界不要做過多的揣測。

房祖名交友廣闊,為人大方,常邀請朋友到豪宅內開趴,其中不乏知名藝人、富二代好友,房祖名因涉案供出的大量吸毒名單,中國公安已鎖定120名中港台藝人,恐重創演藝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