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惑仔挑戰冰桶成功 鄭伊健、陳小春率眾跳舞

香港藝人鄭伊健、陳小春等人昨挑戰冰桶。(圖片擷取自YouTube的Lam & Lamb)香港藝人鄭伊健、陳小春等人昨挑戰冰桶。(圖片擷取自YouTube的Lam & Lamb)

〔本報訊〕香港藝人也響應「冰桶挑戰」,男星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林曉峰和謝天華昨同穿黑衣,淋完冰桶後,還大跳一段電影「古惑仔」主題曲「友情歲月」。

鄭伊健、陳小春等人昨挑戰冰桶。(圖片擷取自YouTube的Lam & Lamb)鄭伊健、陳小春等人昨挑戰冰桶。(圖片擷取自YouTube的Lam & Lamb)

鄭伊健、陳小春等人昨淋完冰桶大跳「青春歲月」。(圖片擷取自YouTube的Lam & Lamb)鄭伊健、陳小春等人昨淋完冰桶大跳「青春歲月」。(圖片擷取自YouTube的Lam & Lamb)

冰桶挑戰正夯,香港「古惑仔」也響應,男星鄭伊健不只挑戰冰桶還要捐款,昨率眾拍下影片,影片中,鄭伊健先介紹飾演「山雞」的陳小春等人一一出場,5人拿起冰桶朝鏡頭展示大顆冰塊,數「1、2、3」後,從頭上痛快淋下。

接著5人邊唱邊跳電影「古惑仔」主題曲「友情歲月」,但冰桶淋身實在太冷了,鄭伊健忍不住猛搓身體,還在原地小跑步,昨天分享影片至網路後,短短一天內影片點閱率破10萬。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