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衛芬奇新作《控制》小班詮釋詭譎角色

電影《控制》,由《龍紋身的女孩》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導演大衛芬奇執導,「小班」班艾佛列克領銜主演。(圖片擷取自imdb)電影《控制》,由《龍紋身的女孩》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導演大衛芬奇執導,「小班」班艾佛列克領銜主演。(圖片擷取自imdb)

〔本報訊〕電影《控制》(Gone Girl)改編自吉莉安弗琳(Gillian Flynn)的同名小說,還由她親自撰寫電影劇本並更改結局。由《龍紋身的女孩》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導演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執導,「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領銜主演。

據《開演電影》報導,故事講述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5週年當天,丈夫尼克(班艾佛列克 飾)發現他老婆愛咪從家裡無故失蹤。尼克馬上報警,想找出愛妻,但漸漸發現一些不尋常的線索。

在警方和媒體日夜追蹤下,尼克從原本的新好丈夫形象,漸因一連串的謊言、欺騙及奇怪行徑,開始令眾人起疑,讓案情變得越來越不單純,眾人甚至懷疑愛咪的失蹤是尼克所為。宛如完全犯罪般的懸疑故事,正是大衛芬奇的拿手好戲,本片台灣將於今年10月9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