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與高圓圓「一生一世」雨中談情 冷到皮皮剉

「一生一世」(華映提供)「一生一世」(華映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謝霆峰與高圓圓合演愛情電影「一生一世」,銀幕上兩人雨中談情超浪漫,其實拍攝時兩人冷到快發抖。當時氣溫只有2度,兩人穿著單薄的衣服淋雨,謝霆鋒還貼心的脫下外套為高圓圓擋雨及避寒。

「一生一世」(華映提供)「一生一世」(華映提供)

高圓圓說:「拍這場下雨戲時,其實才開鏡沒幾天,那天已經非常的冷了,身邊的工作人員都是穿羽絨衣外套了。」她也被謝霆鋒的認真嚇了一跳,「那時他為了有真實感,在拍戲前就先將自己沖得濕淋淋,才回到鏡頭中演出,看到他這舉動,心裡覺得他真是太敬業了。」

劇組很擔心謝霆鋒會因此感冒,在現場準備了大量的薑茶、暖暖包助他驅寒,但他全都婉拒。高圓圓表示在沒合作之前,謝霆鋒給她的印象是很酷,很有態度的藝人,但合作後,她發現真實的謝霆鋒很敬業,更沒有大明星的架子。她說:「我覺得他有好多可能性,像是拍這場下雨戲,我覺得他很可愛,真的像個20出頭,會在女生面前害羞的男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