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會無期」首日攻4億 傳「小時代3」偷票房

「後會無期」中國票房1天近台幣4億。(凱擘提供)「後會無期」中國票房1天近台幣4億。(凱擘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中國作家韓寒擔任編導的電影「後會無期」昨天在中國上映,首日票房創下近台幣4億元佳績,雖輸給另個中國作家導演郭敬明的「小時代3」首日近台幣5.5億元票房,但以韓寒首執導筒來看,已是相當好的票房成績,在中國有超過一半的銀幕都在映演「後會無期」。

「後會無期」中國票房1天近台幣4億。(凱擘提供)「後會無期」中國票房1天近台幣4億。(凱擘提供)

不過此時卻傳出「後會無期」遭到「小時代3」偷票房,有中國網友爆料,「後會無期」首日上映就被偷票房,指稱看「後會無期」,列印出來的電影票卻是「小時代3」。偷票房在中國戲院經常發生,但比較「後會無期」上映首日的票房成績,是當天「小時代3」票房的近3倍,是否被偷票房還無法確定。

「後會無期」製作費超過台幣3億元,描述馮紹峰、陳柏霖興起尋找兒時夥伴的念頭,相約駕車往記憶中的島嶼前進,途中遇見了鍾漢良,展開滑稽又憂傷的公路旅行。該片預計9月下旬台灣上映,屆時演員及導演可望來台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