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帥首戴鼻環 自嘲宛如牛魔王

潘帥自認鼻環造型宛如牛魔王。圖:環球唱片提供潘帥自認鼻環造型宛如牛魔王。圖: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潘帥」潘瑋柏新歌MV邀攝影大師蘇益良首執導演筒,蛇、蠍、蟾蜍等爬蟲類動物都入鏡,潘帥「假勇」開玩笑要拿去配飯,但一看到軟綿綿的蛇,他就倒退3步,求饒「只可遠觀不能褻玩焉」。

潘帥為新歌「伊甸園」首度挑戰鼻環造型,他打趣「自己像牛魔王」,並脖套放射形排列燈管化身「太陽之子」,但道具重達30公斤,且燈泡相當高溫,拍攝30分鐘潘帥完全不敢動。

潘帥全新巡迴演唱會「伊殿園」將於10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經紀人透露演唱會「是開始也是結束」,接下來將朝戲劇發展,暫無海外巡演計畫,門票於7月27日中午在全台7-11 i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