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孝天與嫩模接吻照剛曝光 卻傳已分手

網友爆料,朱與中國嫩模姜欣雨熱戀,兩人接吻照也曝光。(圖擷取自長春國貿的博客)網友爆料,朱與中國嫩模姜欣雨熱戀,兩人接吻照也曝光。(圖擷取自長春國貿的博客)

〔本報訊〕藝人朱孝天日前曾在個人微博大談感情,發表「公主與騎士」動態,近日被爆料他與中國小模姜欣雨熱戀,網路更流出兩人接吻照。不過,朱孝天經紀人回應,他與姜欣雨已分手。

朱孝天傳出與中國小模姜欣雨熱戀,但經紀人指出兩人已分手,外界霧裡看花。(資料照,喜鵲娛樂提供)朱孝天傳出與中國小模姜欣雨熱戀,但經紀人指出兩人已分手,外界霧裡看花。(資料照,喜鵲娛樂提供)

「大爺和公主談上戀愛了,這算是喜劇還是悲劇?」朱孝天於今年5、6月,曾在微博發表與感情相關文章,也曾稱「幸福好像近了」;中國小模姜欣雨也在個人微博留下「世界上最好的感覺,就是知道有人在想你」,外界揣測後,認為兩人有發展空間。

媒體報導,朱的友人近日於微信張貼照片,公布朱、姜的慶生畫面,兩人也當眾接吻;網友「長春國貿」寫下,「7月12日,朱孝天承認戀情,稱讚女友姜欣雨人好,有欣賞才往來,希望外界給空間。」但朱孝天經紀人回應,朱與姜欣雨的感情已過去,現分手作收。

朱孝天經紀人說明,兩人確實有交往過,但礙於現已分手,因此不便透露對方資訊。網友則稱,朱的友人才剛發出接吻照,又傳分手一事,「簡直是霧裡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