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美穗、辻仁成 12年婚姻畫句點

日本女星中山美穗與作家老公辻仁成今年3月傳出婚變消息,直到昨日公布2人正式簽字離婚。(圖翻攝自日本電視台)日本女星中山美穗與作家老公辻仁成今年3月傳出婚變消息,直到昨日公布2人正式簽字離婚。(圖翻攝自日本電視台)

〔本報訊〕日本女星中山美穗與作家老公辻仁成昨簽字離婚!辻仁成昨日晚間在推特(Twitter)公布此消息,表示:「今天已簽妥離婚申請書並繳交出去,今後將與兒子共同生活。」

辻仁成昨日在推特上表示已結束與中山美穗12年婚姻,日後將與兒子共同生活。(圖擷取自辻仁成推特)辻仁成昨日在推特上表示已結束與中山美穗12年婚姻,日後將與兒子共同生活。(圖擷取自辻仁成推特)

現年54歲辻仁成昨在推特發布離婚消息,表示與44歲中山美穗已正式簽字離婚,日後自己將以父親的身分,與兒子共同生活,並透露10歲大兒子似乎是自願表示想要跟隨父親一同生活。

中山美穗與辻仁成在2002年交往8個月,隨即閃電結婚,12年的婚姻在今年3月傳出婚變消息,但一直未獲證實,直到昨日才宣布簽字離婚,日後10歲大兒子由辻仁成撫養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