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帝披藍袍選議員 余天:不會站台

弟弟余帝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新竹市議員,余天表明不會幫忙站台。(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弟弟余帝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新竹市議員,余天表明不會幫忙站台。(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民進黨前立委余天的么弟,藝人余帝退出銀幕多年,年底將代表國民黨投入新竹市議員選舉,兄弟檔分屬不同黨派,一度引發關注,余天還表明不會幫弟弟站台。

余帝強調要回家鄉從政服務,是父親交代的使命。(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余帝強調要回家鄉從政服務,是父親交代的使命。(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余帝在余天選立委時,曾擔任助理的職務,跟著跑基層,現在自己要跳進政治圈,宣布披藍袍參選新竹市議員,中國時報報導,余天擔任立委4年,負債達上千萬,且認為政治圈太複雜,一度反對余帝從政,余帝的熱情讓余天態度軟化,說不會幫忙站台,會支持余帝選擇自己的人生。

報導指出,余帝說,余天當立委是負責中央,自己則是服務地方,他在新竹人脈很廣,不像余天要處理的是那樣複雜,他未來想邀好友巴戈、向娃等人站台。余天太太李亞萍說,「余帝是51歲的人,我們能管他嗎?」余天則沒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