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近照曝光!網認不出崩潰「怎變這樣」

郭采潔近日現身北京機場。(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郭采潔以歌手身分出道,歌而優則演跨足戲劇,近年更將事業重心轉往對岸,鮮少在台灣活動出沒。郭采潔近日現身北京機場被捕獲,她留著一頭捲短髮、戴著墨鏡、身穿皮衣,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直呼:「怎麼變這樣?」

郭采潔的新造型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翻攝自微博)

郭采潔以清純形象出道,首度演出偶像劇《無敵珊寶妹》便飾演女主角,2013年演出電影《小時代》在中國賣破4億票房,躋身一線女星,從此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近日她現身北京機場,可見她俐落短髮卻燙捲,臉上的墨鏡也相當吸睛,眉毛更是搶眼,眉尾幾乎無毛。

郭采潔2007年以歌手身分出道。(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郭采潔的新造型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直呼:「認不出來」、「怎麼變這樣?」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樣酷啊」、「有不同的感覺!」雖然她近期沒有較大的作品,但新造型卻先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