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抖M?館長為她恨透國民黨 陳沂:愛情的改變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過去與網紅陳沂時常隔空互譙,還曾指控她是「不好的女人」,根本就是死對頭。如今,陳沂已許久沒有罵館長,館長竟反倒誇讚陳沂不會隨便告人、抹黑人,讓陳沂笑說:「是愛情帶來的改變。」

陳沂(左)、館長過去時常互譙。(翻攝自臉書)

陳沂PO出館長直播,內容是館長誇讚陳沂雖然很常罵他,但也不會要告人,還有些落寞地說:「我跟陳沂罵歸罵,最近比較少了,我也不知道...沒在關心她,我事情太多。」

陳沂關心館長近況。(翻攝自臉書)

館長超抖M發言,讓陳沂啼笑皆非表示:「因為館兒為了討好不好的女人,都可以背棄自己大哥白狼,從藍綠一樣爛票投國民黨,到現在恨透國民黨⋯⋯這些都是愛情帶來的改變,我又有什麼好罵的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