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高宇蓁不幹了!親吐今年封拍八點檔原因:我很抱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八點檔女星高宇蓁出席2019國際酒展推廣優格酒,去年投入美妝保養品事業,受封女總裁的新頭銜,在燒錢與賺錢間,掰了《金家好媳婦》後就沒接戲,經掙扎好一段時間,再三思考後,決定今年暫時將戲劇放一邊。

高宇蓁(中)出席2019國際酒展。(記者趙世勳攝)

她表示,自己要求完美,無法接受一心二用,不可能邊演戲還邊處理經營事業等問題,對粉絲也不公平。她投入的新事業,目前正在積極開發新產品階段,占去她全部的時間,也增加身體負荷。

高宇蓁決定今年暫時將戲劇工作放一邊。(記者趙世勳攝)

經常有粉絲關心詢問她何時再回八點檔,她表示很抱歉,今年可能要衝刺面膜事業,先讓自己投入的第一個副業穩定了,再回到戲劇。被問到感情,她說表示感情如品酒,喜歡微醺感,未正面回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