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高宇蓁告別八點檔半年 預告「這時」霸氣回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宇蓁今出席「和心酒藏」代理的日本優格酒活動,提到美酒,高宇蓁直說「喜歡品酒」,她笑說好友都說她膽大,平日以烈酒為主,過去最多曾一口氣喝過一罐半的威士忌,酒量讓人咋舌,但她表示:「我不是酒中豪傑啦,喜歡慢慢的小酌,不用擔心醉,因為生理時鐘會告訴我快醉了,就適可而止。」所以她的酒品也好,醉了想睡,只想趕快回家。

高宇蓁出席2019國際酒展。(記者趙世勳攝)

而她有男性友人喝酒就會打架鬧事,讓她避而遠之,而她歷任男友都有好酒品,不是情緒變嗨、開心聊天外,就是異常沈默想睡,高宇蓁指出「酒品跟牌品可以觀察一個人的個性」,因此她會趁朋友小酌聚會,觀察身旁有可能的對象。

高宇蓁(中)出席2019國際酒展。(記者趙世勳攝)

高宇蓁出席2019國際酒展。(記者趙世勳攝)

此外,她這段期間專心在自己副業,已經半年沒拍八點檔,被問何時回歸八點檔,她坦言:「今年都不接戲,應該到明年有召喚我,我再回去!」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