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自爆當主唱只是順便 正職是「左右為難」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一連兩天在大阪舉行「2019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除了舞台視覺唯美,也唱了許多很久沒唱的歌曲,讓粉絲充滿驚喜。當然團員之間的「練肖話」也沒少過,阿信就自爆他當主唱只是「順便」,真正工作是「左右為難」。

五月天大阪演唱會,螢幕上有唯美櫻花景象。(相信音樂提供)

正逢大阪櫻花季,粉絲飛往大阪看五月天演唱會,還能賞櫻,阿信在首場就談到:「我們現在和現場1萬人在大阪,之前都在東京,現在特別的很特別,恆心的恆星,現在花季今天能買到機票,訂到住宿,都是精英中的精英,粉絲中的粉絲,樂迷中的樂迷,首場準備很多特別的歌給大家。」

阿信笑說當主唱只是「順便」。(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上,阿信想要求怪獸唱一首歌,但怪獸說沒有練,阿信又為難他,叫他唱一句好了,阿信笑說:「其實啊,在五月天裡我的工作不多,唱歌只是順便,我主要工作是那個......」,怪獸搶話:「為難團員。」阿信笑說:「在五月天裡我的工作不是主唱,有一首歌在寫我的工作的,是《左右為難》,為難一下左邊,為難一下右邊。」說完阿信還忽然唱日文《哆啦a夢》主題曲。

五月天大阪開唱,著名的「跑跑男」也出現大螢幕上。(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要唱台語歌《永遠的永遠》,阿信又聊到:「20年前有沒有看過五月天演唱會,每次唱到最後都覺得很辛苦,因為這首歌不好唱,滿多人喜歡這首歌、20年後心境是否還一樣。」

演唱會上怪獸談到:「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大阪城,感到很開心很興奮。在開滿櫻花的這個季節,演出我們第一場的Blue,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得很開心,我好喜歡大阪。」

五月天大阪開唱,應景出現櫻花景象。(相信音樂提供)

冠佑說:「很高興來到大阪,上台滿緊張,今天的歌都前3張(專輯),離現在將近20年,希望回到20年前小夥子的心態,體態沒辦法,體力也沒辦法,這些歌可能現場的人沒聽過,但希望你們聽完後都會很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