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具俊曄紋髮變平頭 郭彥甫爆大S互動甜蜜

2022/04/27 05:30

具俊曄(右)來台後與郭彥甫交流藝術創作理念。(翻攝IG紋身白)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大S上月閃嫁韓星具俊曄,韓國知名論壇「theqoo」流出大S夫妻在米其林二星餐廳甜蜜用餐的畫面,同場的還有小S、郭彥甫等友人,據悉是藝術界人士居多,郭彥甫昨受訪透露具俊曄私下甜蜜照顧大S,插旗台灣藝術圈。

郭彥甫近年成功轉型變畫家,赴世界各處巡迴辦畫展,曾到韓國展覽,在大S、具俊曄共同的朋友牽線下,月中促成飯局,幾個藝術家、收藏家了解彼此對藝術創作的理念,也可看出具俊曄將進入台灣藝術圈,席間郭彥甫用英文跟具俊曄溝通,未來也不排除有合作可能,他讚具俊曄本人很帥又善良,待人很真誠。跟大S的互動甜蜜,「就像我跟我老婆一樣」。

昨替具俊曄操刀頭皮紋髮的韓國團隊IBQC也來台宣傳,一向以「光頭」造型現身,最近卻出現「平頭」造型,他坦言現有的頭髮是靠頭皮藝術紋髮,昨也特別錄影片祝賀,表示紋髮後「很自然年輕,臉也變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