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俊曄婚後DJ首秀千人捧場 小S衝台尬舞姊夫

具俊曄成為台灣女婿後昨首次公開演出。(Ai Nightclub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具俊曄婚後首度現身工作,昨清晨1點在信義區的「Ai Nightclub」表演65分鐘的DJ秀,吸引超過千名觀眾捧場,他的新婚妻子大S因在家顧小孩缺席,小姨子小S則與老公許雅鈞出席助陣,小S還2度上台與姊夫合體尬舞,嗨翻全場觀眾。

具俊曄展現DJ專業,充分掌握派對節奏,65分鐘的表演毫無冷場,他以當年酷龍經典歌《BING BING BING》開場,接連演出多首EDM舞曲,還結合《LALISA》、《Next Level》等多首K-pop流行歌,甚至開口演唱酷龍的《初戀》,像是隔空和沒能到場的大S示愛一樣,相當浪漫。

具俊曄(右)以「my real sister」介紹小S上台。(Ai Nightclub提供)

表演進行到一半,具俊曄以韓英雙聲道介紹小S出場,先是用韓文說了「這是我老婆的妹妹,但我不知道用韓文要怎麼稱呼」,接著用英文稱小S是「my real sister」,引起全場一陣尖叫,接著小S登台賣力熱舞,並對姊夫比讚,下台前還給了具俊曄愛的抱抱。

有趣的是,具俊曄精心選了小S的新歌《九九乘法表》作為她上台的背景音樂,沒想到那一段正好是小S自認最難唱的片段,讓她在謝幕時忍不住吐槽姊夫,害她無法好好發揮。

小S(左)興奮激動給姊夫愛的抱抱。(記者李依純攝)

52歲具俊曄寶刀未老,在超過1小時的表演期間又刷碟又唱跳,將現場氣氛維持在高點,表演結束後,小S衝上台再度擁抱具俊曄,具俊曄則以中文向台下觀眾表示「謝謝,我愛你們」,小S也帶著幾分醉意跟著大喊愛你們,隨後主持魂上身,邀請全場觀眾挑戰《九九乘法表》,接著把麥克風朝向台下,現場眾人回以炸裂尖叫聲,小S笑說:「好啦!你們都不會唱。」小S夫妻事後受訪都為姊夫的表現打100分高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