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具俊曄唱酷龍《初戀》隔空示愛 小S合體姊夫尬舞嗨爆

具俊曄的表演讓全場觀眾沸騰。(記者李依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大S老公具俊曄婚後首現身,今(16日)凌晨1時在信義區的「Ai Nightclub」表演一小時的DJ秀,他的新婚妻子大S因為在家中顧小孩缺席,小姨子小S則與老公許雅鈞到場助陣,小S還兩度上台與姊夫合體,讓全場觀眾嗨翻。

具俊曄的DJ秀結合酷龍時期作品與K-POP流行歌和夯劇《魷魚遊戲》音樂。(讀者提供)

具俊曄以當年酷龍經典歌《BING BING BING》的Remix版本作為表演開場,在1個小時的演出中,他陸續播了《LALISA》、《Next Level》等流行新歌,還將表演結合夯劇《魷魚遊戲》的木頭人音樂,甚至開口演唱酷龍的《初戀》,像是隔空和沒能到場的新婚妻子大S示愛一樣,相當浪漫。

具俊曄還以韓英雙聲道介紹小S出場,先是用韓文說了「這是我老婆的妹妹,但我不知道用韓文要怎麼稱呼。」接著用英文稱小S是「my real sister」,讓現場觀眾一陣尖叫,而小S登場後,在舞台上賣力跳舞,下台前還開心與具俊曄擁抱。

小S合體姊夫具俊曄,兩人溫馨擁抱。(記者李依純攝)

具俊曄表演到一半時,小S興致一來,牽著老公許雅鈞的手,在工作人員護送下走到場中央熱舞,引起現場一陣騷動。在具俊曄的表演結束後,小S立刻衝上台給他擁抱,具俊曄開心對台下觀眾表示「謝謝,我愛你們」,小S接著也說「我也愛你們」。

具俊曄介紹小S出場,小S在台上興奮熱舞。 (讀者提供)

隨後,小S主持人上身,熱情邀請現場觀眾一起挑戰她的新歌《九九乘法表》,還親自示範了幾句,接著把麥克風朝向台下,現場觀眾回以炸裂尖叫聲,小S笑說:「好啦,你們都不會,謝謝你們。」具俊曄最後也向觀眾道謝,然後走到小S夫婦所在的包廂,一一給予親友擁抱才坐下欣賞後續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