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俊曄遭看穿「易為愛妥協」 命理師點破:所以是他來台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兩性專家苦苓、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命理專家書珩與律師蔡政峯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從近期新聞案例,延伸探討面相、八字是否可能成為毀婚或分手的理由。談到震驚演藝圈的大S再婚案,命理專家書珩分別就大S及其前夫汪小菲與現任丈夫具俊曄的面相作出分析。

命理專家書珩分析大S離婚與再婚一事。(和展影視提供)

書珩表示大S面相耳高於眉,從年輕時就很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下巴偏尖對愛情·比較偏執,汪小菲耳朵一高一低、一貼一張,個性猶豫不決容易頭婚必敗,而大S前婆婆張蘭眉型屬於巨星眉,個性外顯無法接受別人比她紅,且她鼻頭較尖自我意識強,對應到與大S婆媳之間相處,兩人容易爭鋒相對不相讓。

至於大S再婚對象具俊曄,書珩說他光頭但有鬍子,在事業上有企圖心跟想法,但從他的眼神偏溫柔非銳利型,比較容易為愛妥協,書珩說:「所以是他從南韓來台配合大S生活。」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