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自豪愛女神似袁詠儀 王彩樺擋通告課業優先

2021/05/07 05:30

王彩樺(右)與女兒「庭庭」黃于庭同台錄《黃金年代》。(華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彩樺昨帶著女兒「庭庭」黃于庭錄華視《黃金年代》,18歲的庭庭面對鏡頭顯得生澀,她抱怨媽媽每次拍照都把美顏開到最強,看起來很奇怪,對於被指撞臉子瑜,她覺得不太像,自嘲「我那麼矮!」王彩樺感謝大家不嫌棄,笑說女兒有98%像港星袁詠儀。

庭庭的甜美外貌受外界關注,王彩樺透露,不少電影導演、偶像劇製作人找上門,她至今已推掉超過10個通告,認為女兒才準備要上大學,一切以課業為重,若對演藝圈有興趣,未來可以慢慢培養和磨鍊。此外,王彩樺把女兒成年禮送的手寫卡片時時刻刻帶在身邊,直指是動力來源,她唸出卡片內容後,忍不住淚灑現場,讓庭庭忍不住直呼:「太誇張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