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超正女兒親揭「擇偶條件」 一舉動讓媽媽淚崩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彩樺今(6)日錄製華視《黃金年代》,超正大女兒黃于庭也現身站台,王彩樺透露剛滿18歲的庭庭寫了一張卡片給她,她時時刻刻帶在身邊,「這就是我的動力」,她也唸一段給媒體聽,還忍不住感動落淚。

黃于庭寫給王彩樺卡片。(記者徐郁雯攝)

王彩樺表示,之前碰到黃韻玲,她問說:「妳女兒想要學唱歌嗎?我可以訓練她。」讓她十分感恩,並透露女兒非常會跳舞,若是成為像是蔡依林的唱跳歌手,非常不錯,讓庭庭笑說:「壓力好大。」談及未來擇偶條件?黃于庭表示自己喜歡比較外表高冷、個性活潑幽默的類型,對於媽媽被稱為「國民岳母」,她也僅一笑帶過,透露朋友會傳新聞給她看,並沒有太大感受。

王彩樺(右)與女兒黃于庭錄製節目。(記者徐郁雯攝)

目前即將高中畢業的庭庭,確定錄取淡江大學資訊管理系,可謂內外兼備。王彩樺透露女兒收到非常多邀約,但考量到她還是學生,所以推掉超過10個通告,庭庭則笑說:「我完全不知道。」但她也說沒有感受到爆紅,未來是否進演藝圈也不一定,並未把話說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