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韋禮安揪茄子蛋合唱 增加男性賀爾蒙

2020/12/21 05:30

韋禮安(左二)邀請茄子蛋當嘉賓,取團名為「茄子鳥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韋禮安昨於北流舉辦第二場「而立之後」演唱會,邀請樂團「茄子蛋」擔任嘉賓,合唱《浪流連》,韋禮安提到會找茄子蛋是想增加男性賀爾蒙,自認無法像瘦子一樣當「行走的費洛蒙」,頂多只能是「行走的多巴胺」,主唱阿斌則搞笑說自己是「行走的芬多精」。

韋禮安在演唱會上大方讓歌迷拍照30秒。
(記者王文麟攝)

綽號「韋鳥」的韋禮安稱他們的組合為「茄子鳥蛋」,今年犀利趴他翻唱《浪流連》,吉他手阿任私訊大讚他唱得很好,讓他興起合作的念頭,在《浪流連》的尾聲,螢幕播放MV中的畫面,現場響起《因為愛》的前奏,引爆歌迷尖叫,韋禮安及阿斌邊唱邊拿著酒瓶,結束後還喝起交杯酒。

他也聊起演唱會觀眾拍照的話題,笑說之前去看吳青峰的演唱會,發現他超級兇,直接罵觀眾「你怎麼把手機拿出來」,大呼:「我內心對他非常之佩服,他是我認識最Rock的主唱!」話雖如此,他還是大方讓歌迷拍照30秒。

演唱到經典歌曲《還是會》時,大螢幕出現「Q版海獅」,他也將歌詞唱成「海獅會」,現場更灑下海獅造型氣球,嗨翻所有歌迷。此場演出吸引郭靜、炎亞綸、郭子乾等人到場同歡。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