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贏了!法院判決「免賠福茂」 律師張承中釋出善意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韋禮安前年告別合作10年的福茂唱片,但福茂方面認為他擅自終止合約,提出告訴並求償。如今判決出爐,福茂敗訴,全案仍可上訴。對此,韋禮安律師張承中則表示,雙方仍有和解空間,向福茂釋出善意。

韋禮安在2008年與福茂唱片簽約,合約原訂在2014年3月31日期滿,但合約附加「自動延長條款」,明定他須發行8張專輯或90首歌,合約才算期滿。

韋禮安和老東家福茂的官司終於有了結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張承中表示,合約雖約定「雙方共同合作錄製商業上可供發行、發售的歌曲或專輯」,實際上卻由福茂唱片決定歌曲是否發行或發售,並非單純計算韋禮安的創作數量,有失公平。

雙方在法庭攻防後,今宣判福茂敗訴,韋禮安無需賠償,律師張承中表示,感念福茂過去栽培,雙方仍有和解空間,希望能達到更為和平的解決方式,韋禮安也透過索尼唱片做出回應。

韋禮安聲明如下:

證明自己是對的 是一件開心的事

謝謝司法還我清白

謝謝大家這些日子以來的關心

抱歉讓愛我的與我愛的人們擔心了

回頭看這兩年 恍如隔世

然而即使經歷了如此多打擊挫折、高低起落

我依舊相信所有人的初衷 肯定都是良善

衝突 都來自於觀點的不同

希望一切能止於此

讓誤解止於溝通

讓謠言止於智者

讓攻訐止於同理

讓注意力回到重要的事情上

讓音樂回歸音樂

關於福茂唱片部分則表示,尚未收到判決書,因此不予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