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丁寧床戲一流 笑爆林柏宏是功課王

2020/12/20 05:30

丁寧(右起)、導演何蔚庭、林柏宏、陳庭妮、李沐昨一起拍攝《青春弒戀》電影視覺。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青春弒戀》昨拍攝電影視覺,導演何蔚庭領主演林柏宏、李沐、陳庭妮、丁寧一同現身。丁寧在片中醉倒路邊被林柏宏「撿屍」,笑說拍戲時都在喝酒,更自嘲是演藝圈最壯的女生,拍攝前「都不敢吃東西!」

何蔚庭透露每位角色都有床戲,但尺度不會限制級,「性慾要拍得美、拍得好看很難,其實是很生活的,不能為了動作而動作」。至於誰的床戲最不需要被指導,他立刻望向丁寧,丁寧當場拉著林柏宏笑說:「因為我跟柏宏是功課王,功課做很足。」

林柏宏也回憶該場撿屍戲,說當天有寒流又下雨,但他都穿短袖,「因為一直撿屍搬人真的太熱了,我又怕丁姊會曝光。」丁寧則說一聽到會曝光,還記得換符合角色的內褲,「我平常都穿運動型的,想說如果會曝光,就換成適合角色的」。《青春弒戀》將於2021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