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星光紅毯遺珠 郭書瑤陳姸霏林柏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自由時報今年邀請「台灣最資深的時尚編輯」盧淑芬與時尚節目主持人孫正華擔任金馬獎星光紅毯評審,今年紅毯水準超乎以往地平均且好看,無論5美或是3帥都是競爭激烈,郭書瑤、陳姸霏、林柏宏都是評審心目中差一點點的選擇。

郭書瑤選擇的禮服既表現出「誠意」,也充分展現身材優勢。(影藝中心攝影組)

郭書瑤選擇的禮服以淡粉色和黑色拼接,上下都有開衩,既表現出「誠意」,也充分利用身材的優勢,搭配的De Beers項鍊也點出隆重感,比較可惜的是,拍照時禮服下襬會遮到小腿,顯得大腿看起來粗壯,要特定角度才能拍得好看,因此最後沒有選上。

陳姸霏的禮服襯托出她年輕清新的氣質。(影藝中心攝影組)

陳姸霏讓孫正華留下深刻印象,「是個嬌小的女孩,穿的禮服上的刺繡漸層色滿美的,透膚的紗讓整體感覺很輕盈,襯托出她年輕清新的氣質,比較可惜的是內襯收尾收得不夠好,很難讓人忽略襯裙裙襬那條線。」

林柏宏戴4層珍珠串鍊走紅毯。(影藝中心攝影組)

今年不少男星戴珍珠項鍊登上星光紅毯,林柏宏也是其中之一,不過他穿的白色西裝搭配黑色劍領本身就已經是誇張的設計,加上佩戴了4層珍珠串鍊,盧淑芬直言「太多了」,建議他拿掉一些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