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丁寧被撿屍連搬15次 曝光不忘換底褲再露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青春弒戀》今(19)拍攝電影視覺開放媒體探班,導演何蔚庭領主演林柏宏、李沐、陳庭妮、丁寧一同出席。先前和何蔚庭合作《幸福城市》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丁寧,片中有一場醉倒路邊被林柏宏「撿屍」的戲,笑說自己拍戲時都在喝酒,更自嘲是演藝圈最壯的女生,拍攝前「都不敢吃東西!」

電影《青春弒戀》媒體探班記者會;李沐(左起)、陳庭妮、林柏宏、導演何蔚庭、丁寧。(記者陳奕全攝)

何蔚庭透露每位角色都有床戲,但尺度不會限制級,「性慾要拍得美、拍得好看很難,其實是很生活的。我看過很多片子拍得很猥褻,但床戲不只是床戲,有情感的,不能為了動作而動作」。至於誰的床戲最不需要被指導,他立刻望向丁寧,丁寧當場拉林柏宏笑說:「因為我跟柏宏是功課王,功課做很足。」

電影《青春弒戀》媒體探班記者會;林柏宏(左)、丁寧。(記者陳奕全攝)

林柏宏也回憶該場撿屍戲,說當天有寒流又下雨,但他都穿短袖,「因為真的太熱了,我又怕丁姊會曝光。」丁寧則說一聽到會曝光,還記得換符合角色的內褲,「我平常都穿運動型的,想說如果會曝光,就換成適合角色曝光的」。丁寧還說自己指導他用腳跟的力量,「因為我知道他扛我壓力真的很大,我很紮實很沉。」林柏宏也說至少拍了15次,後來要舉起右手都需要左手去扶。

電影《青春弒戀》媒體探班記者會;陳庭妮(左起)、李沐、林柏宏、丁寧。(記者陳奕全攝)

片中眾人有多角感情關係,林柏宏說除了李沐之外,跟每個人都有親密戲,導演也說李沐跟陳庭妮比較需要指導,「因為對白多,狀態也複雜」。陳庭妮則說導演跟劇組都給演員足夠的安全感和空間,「拍床戲時現場通通淨空,只留女性工作人員,所以我們都很安心專注在表演上。」

電影《青春弒戀》媒體探班記者會;陳庭妮。(記者陳奕全攝)

李沐和陳庭妮在片中飾演舞台劇演員,陳庭妮說自己有1句「我是不是不會演戲」的台詞,竟被工作人員大讚:「妳剛剛好真誠!」讓她有點小受傷,「我其實天天都真的在懷疑這個。」李沐則說角色跟自己很像,把飾演「演員」角色設定得很專業,「我是1個演員,演另1個演員,又要在戲裡面演另1個角色;像自己跟自己打架。」《青春弒戀》預計本月底殺青,並於2021年上映。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