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方季惟從不素顏現身 倒垃圾遛狗也化妝

2020/12/10 05:30

宥勝(右起)、方季惟、黃柏鈞參加《戒指流浪記》戶外AR體驗。(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陳慧玲/台北報導〕方季惟為HBO影集《戒指流浪記》首度披上婚紗,她昨出席該劇AR體驗活動,表示拍戲當下向已故的媽媽喊話:「媽,我終於穿上婚紗了,嫁掉了!」她現在雖然有人追,但「眼睛太壞」,從第一眼見到對方、還沒相處就會開始扣分,因此遲遲碰不到對的人。

韋禮安忙準備演唱會,卻累到生病還發燒。(耀聲音樂提供)

她也提到自己從不素顏現身公開場合,連倒垃圾、遛狗都要化妝,只有家人看過她的素顏,因她認為完妝現身是種禮貌,因此從小學三年級開始登台唱歌後,就開始天天化妝生活,讓眾人驚呼。

而38歲的黃柏鈞則自爆2年前拍完《雙城故事》後就結婚,對方是小他13歲的韓國女生,他笑說:「我們遠距離戀愛半年,每天講電話,後來她搬來台灣就結婚了,不想浪費太多時間。」

此外,《戒指流浪記》片頭曲《請你嫁給我》由韋禮安打造,他希望能成為民眾求婚助攻曲,12月19、20日他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而立之後」演唱會,但最近太忙掛病號,還發高燒,公司規定他在家休息,只能用視訊會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