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許光漢關懷浪浪 意外被招婿

2020/11/26 05:30

許光漢走訪流浪動物生命園區,希望大家盡一份心力。(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光漢在「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的邀請下,力挺「毛起來愛 生命園區救助計畫」,並至屏東走訪流浪動物生命園區,園長表示幫狗狗們找到新歸宿的感覺就像是嫁女兒,並詢問許光漢要不要當她的女婿,讓許光漢一陣尷尬,接著才反應過來園長是希望他領養狗狗。

在園長的帶領下,許光漢探視身心受到創傷的狗狗,有的被鐵鍊勾到脖子、背部出血,甚至勾到嘴巴裂開,讓愛動物的許光漢哽咽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不管你曾對牠做了什麼,牠都一樣的熱情、溫暖。」

許光漢得知園長為了流浪動物付出17年的心力,除了佩服外也感到很心疼,呼籲:「希望更多有力量的人一起來幫忙,直到等到有人愛牠們的那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