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禁忌戀上師母!勾尹馨情慾流動三人行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許光漢近年因演出《想見你》、《陽光普照》、《罪夢者》等夯劇爆紅,代言、戲劇邀約不斷,現在將跨足歌壇,推出首支單曲《別再想見我》,MV邀來影后尹馨助陣,同框演出一場禁忌之愛,深層內斂的情慾流動,讓兩人大呼過癮,最後一場許光漢緊緊抱住尹馨,差點吻到對方,現場氣氛緊繃。

許光漢(右)的首支單曲《別再想見我》MV於今日上線。(何樂音樂提供)

許光漢與尹馨早在電影《陽光普照》時就相識,因為角色關係,只在電影殺青宴上碰過面,當時尹馨就聽過許光漢的歌聲,這次更為許光漢獻出MV處女秀,瘋狂稱讚:「光漢很會唱歌、之前在殺青酒就嶄露歌唱的才華,現在要發片很恭喜他。」

尹馨(左)飾演許光漢師母,徐華謙(右)飾演老師,三人之間上演一段曖昧不清的情感關係。(何樂音樂提供)

許光漢首支個人音樂錄影帶,畫面大多僅是一個場景,一張餐桌。MV從下午開拍,雖然場景不用移動,但演員們卻得專注每個台詞、動作相當燒腦,最後到隔日清晨6點才殺青,收工時腦袋放空,瀕臨恍神邊緣,尹馨更自嘲:「現在腦子很慢。」而許光漢也極度疲憊,直呼:「現在可以秒躺睡著。」

許光漢(後)緊抱尹馨大談禁忌戀。(何樂音樂提供)

演多部MV的許光漢,第一次為自己的作品上陣,讓他感到十分新鮮,更說道:「以前是聽著別人的歌,現在聽著自己的歌覺得滿奇妙,會更快進入狀態。」對於最後激烈的擁抱橋段,尹馨只說關係很非典型,還感性分享:「愛是沒有界線、限制的,有可能發生在任何時候、任何人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