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暖男發威奔屏東 竟險認丈母娘

許光漢探訪流浪動物生命園區。(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光漢在「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的邀請下,力挺「毛起來愛 生命園區救助計畫」,並至屏東走訪流浪動物生命園區,園長表示幫狗狗們找到新歸入的感覺就像是嫁女兒,並詢問許光漢要不要當她的女婿,讓許光漢一陣尷尬,接著才反應過來園長是希望他領養狗狗。

許光漢(左)佩服園長的付出。(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在園長的帶領下,許光漢探視身心受到創傷的狗狗,有被鐵鍊勾到脖子、背部出血,甚至勾到嘴巴裂開,讓愛動物的許光漢相當不捨,哽咽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不管你曾對牠做了什麼?牠都一樣的熱情、溫暖。」他還進一步認識了遭到惡意遺棄的狗狗「大雨」,他摸著大雨感嘆:「其實他們要的只是一個擁抱!」

許光漢心疼毛小孩的遭遇。(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許光漢得知園長為了流浪動物付出17年的心力,且每月砸下60多萬元照顧動物,除了佩服外也感到很心疼,呼籲:「希望有更多有力量的人,一起來幫忙,讓生命園區的動物有更好的照顧、直到等到有人愛他們的那一天!」

「毛起來愛 生命園區救助計畫」請大家一起來響應,即日起請洽「愛最大」臉書官網,為了感謝您的慷慨解囊,這次的兩個回饋贈品,特別邀請兩位近百萬粉絲的人氣知名插畫家「狗與鹿」及「辛卡米克」出馬,設計了12張可愛插圖的「2021浪浪日曆手扎」和自用、毛孩用兩相宜的「浪愛暖暖 法蘭絨蓋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