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宅男劉亞仁 拉朴信惠戰喪屍沒空撩妹

2020/08/26 05:30

朴信惠在《#ALIVE》中設法逃出「喪屍公寓」。(Netflix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韓片《#ALIVE》由劉亞仁及朴信惠演出,兩人將奮力逃脫宛如地獄的「喪屍公寓」,大戰喪屍殺出重圍活下去。飾演電玩宅男的劉亞仁笑稱,他在真實生活也很宅,「從10幾歲到首爾打拚開始,為了專心當演員,不太和朋友聯絡,常常1個人孤單過日子。」還透露最近都在家玩手機遊戲、追劇。

劉亞仁在《#ALIVE》中飾演電玩宅男。(Netflix提供)

朴信惠在片中冷靜機智,稱職扮演「神隊友」角色,但與劉亞仁都忙著想辦法活下去,兩人之間毫無浪漫的愛情戲。被問到是否想與對方演戀人時,朴信惠說,自己也很好奇雙方會產生怎樣的火花,因為劉亞仁過去經常演出姊弟戀,她笑稱自己應該是劉合作過年紀最「幼齒」的女演員之一。《#ALIVE》9月8日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