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星長大人氣夯》朴信惠活著尬喪屍 3朵「金」花金裕貞最猛

朴信惠近年持續推出新作,主演多部戲劇電影都有高人氣。(達志影像)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不少現今活躍的南韓人氣女星,當年都是童星出身;與劉亞仁合作新片《活著》(暫譯)的朴信惠、《便利店新星》俏皮女實習生金裕貞、《綠豆傳》金所炫,以及電影《與神同行》金香起,除了外表,都在演技上力求表現。

朴信惠(左)以韓劇《天國的階梯》出道。

今年30歲的朴信惠17年前在韓劇《天國的階梯》出道,之後憑《繼承者們》、《皮諾丘》成為人氣明星,還被稱「男神收割機」。最近她搭檔劉亞仁演出《活著》,面臨喪屍攻擊攜手逃生,因搭上武漢肺炎疫情,上映時有話題。

金裕貞在《便利店新星》拚轉型。金裕貞(左)和金所炫(右)曾一起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

20歲的金裕貞4歲開始演戲,在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雲畫的月光》表現佳,3年前因甲狀腺機能低下症休養,2年前順利以《先熱情地打掃吧》回歸。她在《便利店新星》不再當純情玉女,爆粗口、動粗,還引誘池昌旭,可見想轉型。

金所炫外表清純甜美,有「國民初戀」之稱。(達志影像)

●金所炫盼初戀 金香起模範生●

21歲金所炫出道13年,被稱「小韓佳人」,去年演了《綠豆傳》、《喜歡的話請響鈴》,角色橫跨古裝和現代,今年也參與《喜》劇第2季演出。她雖在多部戲劇中談過戀愛,但實際上母胎單身,很期待初戀的滋味。

金香起去年攜韓劇《18歲的瞬間》來台,近年人氣大增。(friDay影音提供)金香起小時候超萌。

6歲就出道的金香起戲齡13年,去年在電影《證人》演自閉症少女,鄭雨盛都大讚她的演技,目前就讀漢陽大學戲劇電影系,是圈內事業與學業兼顧的模範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