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喜耍性感狂撩 洪都拉斯凍未條

2020/05/12 05:30

阿喜(右)使出渾身解數勾引洪都拉斯。(東森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阿喜日前客串東森戲劇《姊妹們 追吧》扮演狐狸精小三,介入柯淑勤跟洪都拉斯夫妻之間,不但在正宮面前摟住洪都拉斯,胸部幾乎碰到男方,還穿著超短熱褲做出撩人撫媚動作,大秀宅男女神的性感身材。洪都拉斯雖與阿喜常在綜藝節目合作,但戲劇合作卻是第一次,他打趣說能被宅男女神這樣倒追示愛,有種天下掉下來的禮物,賺到的感覺。

阿喜為揣摩角色做足功課,讓角色同時擁有林志玲、佘詩曼、Melody的特質,她笑說:「導演希望我的撒嬌有點志玲姊姊的鄰家女孩的特質,但又要有《延禧宮略》裡佘詩曼那種腹黑白蓮花的陰狠。加上這角色又是海歸ABC,所以我又自己加了一點點Melody的口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