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睡出代言 挑戰勒腰枕頭裙

阿喜挑戰用枕頭搭配出時尚感。(天晴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阿喜」林育品今年原訂演出兩檔舞台劇全因疫情延後,防疫期間她在家當宅女卻也沒閒著,談到自己「愛睡」出名,竟因此獲得羽絨枕廠商青睞。她笑說自己睡功驚人,可以睡一整天,足不出戶,除了上廁所外,幾乎都處於昏睡狀態,「只要沒工作,一定找周公報到,常睡到需要家人敲門叫我接電話。」

這一次接獲代言,她原以為只要拍美美的睡覺照,未料竟是挑戰「枕頭裙」,完全不是她想像中的「睡著賺」。她花8小時拍影片,全都自己來,過程中需要不斷停機,重繫腰帶調整角度,也因怕穿幫,還不斷檢查回放,她誇張表示:「拍完之後,連腰都勒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