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摩鐵「脫內褲」色誘瓊瑤小生 一個彎腰...兇猛巨乳溢出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從瓊瑤小生演到檢察官的張銘杰,在電視電影《男盜女很賊》中,飾演色瞇瞇的黑道大哥,逞凶鬥狠也賣萌,鮮少露出身材的他,不僅打赤膊,還自備變態道具想跟阿喜來場肉搏戰。飾演女騙子的阿喜,備妥乾洗道具準備劫財,穿著清涼引人遐想,一場脫內褲色誘張銘杰的戲,因裙子太短眾人深怕她一不小心穿幫,阿喜自在笑說:「安啦!我穿了四件安全褲,怎麼脫都沒問題,倒是工作人員看我穿脫太隨興,在旁喊母湯。」

阿喜色誘張銘杰。(緯來電影台提供)

張銘杰表示,有場與阿喜摩鐵的色誘戲,他笑說:「其實我最不會演的就是色胚,跟阿喜的色誘戲,我晚上犧牲睡眠做功課,想了一堆『變態』道具,不僅自己帶來紅毛襪、大絲巾,若再加一個刺青打赤膊就更到味,反差大就好笑,結果導演說大絲巾太變態作罷。」

阿喜色誘張銘杰。(緯來電影台提供)

摩鐵色誘戲開拍前,就讓阿喜期待不已,她興奮說:「很期待那場色誘戲,當眾脫內褲色誘男人是從影以來最大的尺度,但我決定不練習,一定要當下反應的火花,激發腎上腺素,遮掉羞愧感,現在就是要色誘他,我們還幫內褲取名『快睡小褲褲』(上面有迷藥),這場戲銘杰哥跟導演都high翻了。」

由導演朱峰執導,邵翔、小蠻、阿喜、王為、邱逸峰、張銘杰、陳幼芳共同主演,是一部現代的輕鬆喜劇,劇中人物都是現代社會一般階層不同領域的人,為了一筆贓款,大家開始爾虞我詐的展開一系列計中計發生的趣事。《男盜女很賊》將於4/5晚間9點緯來電影台全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