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受災戶+1 阿喜舞台劇延期嘆「心情好複雜」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喜」林育品近年挑戰多檔大愛戲劇,今年更接下玉舞蹈劇場製作的歌舞劇《不被遺忘的故事》,她不但要演還需唱閩南語歌,以及配合所有的舞蹈家,一起做現代舞的肢體表演,讓她直呼是「不可能的任務」。

歌舞劇《不被遺忘的故事》確定延期。(玉舞蹈劇團提供)

阿喜一開始接受訓練時,壓力破表,懊悔地說去了舞團才覺得自己根本是肢障,但也因為不服輸的個性,讓她除了往返家裡和北投練習場地之外,更利用自家頂樓天台,將曬衣架和曬衣繩排成道具,獨自一人反覆練習。

阿喜(右)在《不被遺忘的故事》不但要唱台語歌,還要配合舞蹈家做現代舞的肢體表演。(玉舞蹈劇團提供)

近來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劇團接受建議,確定延期公演。阿喜表示,這感覺很奇妙,因為自己已經逐漸覺得做好準備,但又還是希望這一天不要那麼快到來,沒想到才這麼想,就收到延期演出的通知。阿喜雖然鬆了一口氣,卻也略微覺得可惜,更怕延期之後一切的練習要從頭來過,不過她表示尊重主辦方和場地方的決定,畢竟非常時期,還是以健康為重。

阿喜近來在戲劇圈努力耕耘。(天晴娛樂)

但這個週末(20)及5月在金門,她還是有另一齣舞台劇《三人行不行》的彩蛋場要繼續,另外有即將在4月上檔的緯來電視電影《男盜女很賊》要演出,喜愛阿喜的觀眾依然可以看到她不同的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